活动推广

Activity promo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推广 > 为什么说铝轮毂更值得使用呢?
为什么说铝轮毂更值得使用呢?

19

Jan
2023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汽车在生活中的应用已经越来普遍,可以说现在是很常见的代步工具了,而在汽车的整个部件中,大家更加注重的就是轮毂了,就目前实际情况来看,铝轮毂应用的非常普遍,外观很好看,并且可以制作成多种形状,但也不会显得很张扬。

铝轮毂

  所以,铝轮毂应用如此普遍,肯定也是有原因的,相信铝,大家在生活中都见过,铝是比较轻的材质,有减轻减震器下面质量的作用,以此来保证良好的悬架反应速度,此外,铝具有良好的散热性,因为轮胎在行驶中和地面摩擦会产生热量,这时候运用铝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

  1、省油

  曾有研究报告指出,铝合金轮毂虽然比一般的钢轮毂贵,但是当车辆跑到2万km时,汽车所节约的燃料成本自已抵消以前的成本。就实际情况来看,对比与相同尺寸,平均每个铝合金轮毂比钢轮毂轻2kg,所以说,当汽车运行时,便省下了将近10千克的重量,很大程度上的节约了油的成本。

  2、坚固耐用

  铝合金轮毂的各项强度比钢轮毂要高,其中包括耐冲击力、抗张力及热力等,这也是铝合金在航空工业扮演重要的角色原因之一。

  3、真圆度好

  精度高达0.05mm,运转平衡性能佳,有利于消除一般车身超长及方向盘抖动现象。

  4、散热好

  关于热传导系数,铝合金要比钢强3倍,散热系数非常的好,当汽车处于长途行驶时,依旧可以保持轮胎的适当温度,这样一来,刹车鼓及轮胎都不容易老化,有效的增加使用寿命,也降低了爆胎的几率。

  5、增加发动机寿命

  根据发动机负荷与功率曲线图,当负荷增大至某一程度后,其功率反呈降低,此边际将就表示此时每1单位负荷,发动机将更吃力(特别耗油),发动机负荷减轻,自然减少故障,延长寿命。

  6、美观

  相比于传统的钢轮毂,外观形态比较单调,规则统一,而铝合金轮毂则有各式各样的设计,加上光泽、颜色效果好,从而提高了汽车的价值与美感,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所以,时代在进步,铝轮毂也在进步,相信未来铝轮毂在生活中的应用将会更加普遍,当然,现在所具备的优势也足以让人们青睐于它,已经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对轮毂所需,我们毂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行业具有实力和规模的轮毂生产厂家,专注于改装轮毂,锻造轮毂,旋压轮毂制造与销售,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铝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