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广

Activity promo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推广 > 轮毂在维护时需要注意什么?轮毂坏了该怎么修理?
轮毂在维护时需要注意什么?轮毂坏了该怎么修理?

12

Jan
2023

  轮毂是汽车的重要部件,它支撑车身并固定轮胎。如果轮毂变形或损坏,不但会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还会影响汽车的整体形象。因此,轮毂的日常维护至关重要。那么,大家知道轮毂有哪些维护方法吗?轮毂坏了又该如何修理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轮毂


  首先我们现在了解一下轮毂的维护方法:

  1、请选择合适的清洁剂:市面上销售的家用清洁剂和一般的清洁剂有碱性或酸性,对轮毂表面的腐蚀性比较强。为了避免接触化学物质接触,可以用中性肥皂水清洗车轮。

  2、温度过高时不要清洗车轮:轮毂温度过高时,不要用冷水直接清洗车轮。请等它冷却后再清洗。否则,铝合金轮毂将损坏、制动盘可能会变形、制动效果受到影响。此外,在高温下用清洁剂清洁铝合金车轮会导致车轮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失去光泽并影响车轮外观。清洁铝合金车轮时,请使用海绵或毛巾。请不要使用硬毛刷。使用铁钢球清理顽固污渍,这会损坏车轮表面。

  3、请正确清洁轮毂:如果轮毂表面有污渍难以清理,必须使用专业的清洁剂温和有效地去除污渍,以减少铝合金对表面的损坏。当汽车使用一段时间后,车轮上形成了坚硬的深棕色焦炭层时,需要使用车轮清洁剂。如果轮毂被难以清理的焦油弄脏,并且一般清洁剂不起作用,请使用刷子清理。但是,请不要使用太硬的刷子,尤其是铁刷。容易损伤轮毂表面。

  了解完轮毂的维护方法之后,现在,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它的修理方法:

  1、确认伤疤。如果轮毂内部没有损坏,请使用稀释剂擦拭伤疤周围以清理污垢。清洁时,为了防止不相关的部分被油漆弄脏,在伤疤周围贴上粘性纸。

  2、用刷子的前端对轮毂的损坏部分进行喷漆。干燥后会稍微收缩。涂漆时,应该突出显示以便观察。

  3、待油漆完全干燥后,涂上浸泡在肥皂水中的防水纸,使表面光滑。

  4、用防水纸擦拭后,用混合物擦拭,然后用发蜡擦拭。

  上述就是轮毂的维护方法和修理方法。当我们每天保养汽车时,请不要忘记车轮的保养。请每周至少清洁一次车轮。如果自己实在搞不定,建议前往专门的修理厂修理轮毂。我们毂信将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如果有业务需求,请直接联系我们。

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