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广

Activity promo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推广 > 新手如何正确的进行改装轮毂?
新手如何正确的进行改装轮毂?

05

Jan
2023

  对轮毂若是有不喜欢以及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改装的方式,让爱车在外观以及性能方面都有所提高。很多朋友都了解过改装,但是被问到如何正确进行改装时,却只是一知半解。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改装轮毂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改装轮毂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轮毂的花样是越来越多了,颜值越来越高,选择的空间也是很大的。轮毂的改装择体现的是车主的品味。但是在改装轮毂的时候,我们不能只关注颜值,而忽略性能。改装的轮毂不能比原车轮毂的数据差距太大,要注意整体,建议广大车友要在符合自己车的数据内挑选合适的轮毂。

  改装轮毂需要考虑尺寸问题。改装之后的轮毂要注意与原厂的规格不能相差的太多,轮毂是汽车的重要部件,轮毂的使用可以提高车子的性能,因为在改装的时候不可随意,若是轮毂改装前后规格相差太大,那么是由安全问题的,行驶中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车子的油耗,为了美观不考虑安全,这简直就是得不偿失了。

  改装轮毂需要考虑匹配性。车友在进行轮毂改装的时候,若是与轮胎不匹配,那么也是不可以的,选择与之匹配的轮毂之后,还需要注意的是改装之后的磨合期,如果发现有车辆存在异样,一定要停车检查。在这建议大家,如果经济条件好并且不喜欢从头进行改装到尾的车友,可以尝试直接更换一套与改装轮毂相匹配的轮胎,那么这样就不用担心磨合的问题,安全还省事。

  市面上的轮毂种类较多,大小也不一样,广大车友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改装之后的轮毂应与原车的孔距一致,千万不要为了能提高性能,而去选择孔距大的轮毂。

  改装轮毂需要考虑材质问题。改装轮毂,不应该只从重量上来评估好坏,轮毂的材质和设计也是需要纳入考量的重点对象,轻量化只是高强度和合理设计带来的附属产物。

  改装轮毂需要考虑安全问题。不能盲目地进行改装,对于不知道如何进行轮毂改装的朋友,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操作,不可随意改装,随意的任何一个错误行为都会对行车安全造成一定影响,正确的改装轮毂才是重要的,安全是改装一切的前提!

改装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