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广

Activity promo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推广 > 改装轮毂需要注意哪些参数?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轮毂?
改装轮毂需要注意哪些参数?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轮毂?

27

Oct
2022

  对于轮毂,一套轻量化的轮毂可以减轻车的重量,不过重要的是,它减少了车的非簧载质量,说得简单一点,轮毂轮胎是不需要悬架弹簧支撑的部件,它们平时就在地面上,减轻这部分的重量会极大地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并且设计优良的轮毂还能帮助刹车系统散热。

改装轮毂

  改装轮毂需要注意的参数:1、轮毂宽度和直径,轮毂J值又俗称为轮辋宽度,是指轮辋两侧凸缘之间的宽度。通常轮胎R后面的数字也表明轮胎所匹配的轮毂直径,轮毂宽度和直径的单位是英寸。比如:18×8.5(或18×8.5J)是指轮毂直径18英寸,轮辋宽度为8.5英寸。

  2、PCD。PCD是pitch circle diameter(节圆直径)的缩写,又叫孔距,单位是毫米。比如:5×112是指轮毂中间有5个螺栓孔,5个螺栓孔组成一个圆,这个圆的直径是112mm。

  3、中心孔(CB)CB是center bore 的简称。是指轮毂中心那个孔的直径,单位是毫米。比如:CB值66.6,意思就是中心孔直径66.6mm。

改装轮毂

  4、偏距(ET值)ET值就是俗称的 Off-set值,是指轮毂安装面到轮毂几何中心线的距离,单位为毫米。比如:ET值30,表示偏距30mm。需要说明的是偏距有正偏距、0偏距、负偏距之分。ET 值越大,轮圈就会越缩进轮拱;ET 值越小,轮圈就会越加超出轮拱。一般轿车的ET值都是正值,只有少数款尤其是四驱跑车才会采用负数的ET值。

  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轮毂呢?首先,正规的轮毂在生产完成之后,都会做三种安全测试:径向、弯曲、冲击,只有过了测试才可以出厂。所以,不管你通过什么渠道,买轮毂的时候选择有品牌保障的,这是一个不可轻看的点。其次,轮毂的材质和工艺很有讲究。不同的材质决定了轮毂的重量不同。不能只看价格,钢圈轮毂很便宜但是太笨重了,油耗高。现在大多数汽车的原厂轮毂都是铝合金材质的。在制造工艺上,旋压轮毂因为超高的性价比,变得越来越流行。再次,轮毂的造型也不能太随意,并不是越个性越好!轮毂的样式对受力和散热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影响。在改装轮毂时,要根据车型的用途和重量来选择。

改装轮毂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改装轮毂需要注意的参数和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轮毂的相关知识事项了,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上海毂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注重生产各式各样的品质轮毂,提供专业的改装轮毂解决方案,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